close
This is what happened...
They gathered $10,000 as a reward...


最近可能有在傳啦
就是說我要追某某某之類的
重點是...
重點來了
重點是...
我們班的同學
集資一萬元
如果我追到那個女的
一萬元就歸我
關於這整件事
我很"無言"

1.我根本就沒有說要追她,都只是男同學們在起鬨

2.我根本不可能因為這一萬元就改變決定要追她

3.這點才是我的重點:
你們怎麼可以把人當賭注了?
人就是人,兩個人在一起不在一起都是很自然的
為何如果成功追到就拿得到一萬元?
難不成...那是人的"價值"嗎?
應該不是吧!
我知道你們沒有那樣的意思
但是你們應該想想
被當賭注的人會作何感想?
如果今天是你被當賭注
你又會有什麼感受?
只是這樣
我知道你們只是好玩啦
不過還是得注意一下吧...那種感覺應該是不好的

話說你們很看不起我唷
還是你們很看得起那個女的
居然開價到一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