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無名終於把樣式伺服器還給我啦
夠久的了


算一算
好像從段考一結束就開始維修了
討厭死了
空白的樣式真的很醜耶
受不了
話說寒假的我
還滿忙的
再加上醜醜的網誌
讓我根本不想打網誌
眼看許多後起之秀在寒假都大放厥詞
人氣已經緊起直追
讓我非常的緊張
反正啊
要追上那群社會組的變態
應該是永遠不可能的事吧
不要被超過就阿彌陀佛了
芒刺在後的感覺
老實說
不錯~~

翻翻舊帳來算
段考完先是跑去鴻儒幫張老師慶生
這次沒有舉辦特別活動
走溫馨路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追殺何主任"之類的那種慶生方式
後來和張老師長談一會兒
我發現一些事情
好像真的是我的責任
但是我沒有把握我能不能做得更好

後來就是結業式啦
真是無聊死了
但是還是有令我高興的事情發生= v =

合唱團寒訓是我寒假第一個活動
為了它我沒去寒武營
但是很值得
原本是想給他好好打個超長篇
不過回家後第二天
我睡了一整天
唯一的非必要活動就只有和涵兒聊了一下下
跑回去睡覺
等我真正清醒的時候
又跑去南部度假了



說是度假
其實是陪人家去玩
我們帶著我們家小朋友3人(3小朋友)
一早就浩浩蕩蕩的出發
早餐照例在我們常去的台中中港麥當勞吃
那間是全台中第二間麥當勞耶(第一間好像關了)
不過配合旁邊的裕元花園酒店開幕(一晚8000大洋起跳)而改裝後
已經變成一間"宣傳店"
整個就是非常的乾淨
員工也是爆多
他們居然還請了一個老伯伯專職負責清潔
然後他們一樓是櫃檯和Mac Cafe'(專業的咖啡店,像麥當勞開的StarBucks)
吃到一半
漂亮的經理就上樓來
送我們的3小朋友王建民貼紙
經過我們訓練的3小朋友當然是有禮貌的說"謝謝姐姐!"
然後經理問我說要不要
我說好,接過貼紙自然也要說"謝謝姐姐!"
禮貌是一定要的嘛~
接著馬上殺到七股
大家到鹽山
千萬不要入寶山卻空手而回唷
看完前面兩座大鹽山
記得繞到後面
後面有一座新的
還非常非常乾淨
就是要拍那種才會很漂亮(笑)
在新鹽山的旁邊
是示範鹽田
不過規模對於我這種已經去過鹽田文化村的人而言
自然是...
但是還是有些教學意義嘛
最令人驚艷的是
他們架了5座的龍骨車
就是社會課本那種
用腳踩的水車
非常難踩
我抓了很久才抓到要領
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問他們這個和海洋公園的雲霄飛車哪個好玩
他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水車!!"
到高雄入住85樓大樓的金典酒店
這是我第四次來住了
進門發現四人房的大小其實和兩人房一樣
我還滿失落的ˊoˋ
晚餐不用說
當然是搭船到旗津吃"旗后海鮮"囉
沒搭過船的小朋友們
自然是萬分興奮
但是他們又擔心會掉到海裡=.=

享用完金典的超完美早餐(個人認為全台第二好吃,第一是知本老爺)
拉車前往墾丁囉
中午時分
在恆春找到搬家了的照利
吃了他的招牌菜"刺鮭米粉"
刺鮭?就是河豚啦
好吃好吃!!
下午一到了凱薩
就開始放鬆自己了(事後證明不是這樣的)
先到游泳池
還不錯嘛
水超漂亮的
而且沒有什麼消毒水的味道
還有超深的跳水池耶
救生員也確實的在旁邊待命了
Yes!衝下去囉
沒想到
到了游泳池
都要招呼3小朋友
根本就不能好好游泳

算了
回到房間
因為我們是六個人睡四人房
就跑出去跟客房部的整理人員多要兩把牙刷
回到房間門口按門鈴
驚!!沒人開門
就這樣我和3小朋友的老大被關在房外3分鐘
接著我決定採取非常手段
我們繞一大段路到游泳池邊
果然
他們都在陽台看風景...根本聽不到門鈴
跟他們交代了一下
再度繞回房間
接著
帶3小朋友到樓下的兒童遊戲室
不錯耶
還挺大的
而且太鼓達人是5代目
玩了一次還拿到了久違的100%
那邊的網咖嘛
貴死了就不提啦
玩完
就走去墾丁大街囉
吃...肯德基=.=
回程時當然是玩些東西
然後就到7-eleven買泡麵
趁著小朋友在洗澡
我和表哥
照例就到樓下打撞球囉
XD
為什麼我每次在飯店都打得不錯
但在學校就是打不好

第三天先去砂島看個貝殼沙
在殺到鵝鸞鼻看燈塔(小朋友沒看過)
沒想到剛買票進去就開始下雨了
約莫30分鐘後
我爸決定衝回車上拿雨傘雨衣
就這樣克難的去拍燈塔
回到停車場
找到了一間超讚的店耶
裡面的貝殼是我看過最齊全的
各式各樣的貝殼依著種類分好了放在各個盆子裡
而且超級便宜的
很推薦唷...23號貝殼店
記得有去鵝鸞鼻可以去看一下
老闆夫婦很健談
因為下雨,我們決定改殺到海生館
不用說
3小朋友當然是莫名興奮
在海生館
我還找到了一樣我期待的東西
就是我前一天在大街找不到還覺得納悶的"土耳其冰淇淋"

有買過的人就知道
那個老外會故意一直捉弄要買冰淇淋的人
那是利用土耳其冰淇淋的超高黏度啦
結束知性之旅後當然是趕回桃園囉
但是回到桃園還是很晚了



因為出去陪小朋友實在太累
晚上又都沒辦法睡好
(第一天還有其中一個掉到地上)
我只好認真補眠"一天"

接著就是連續兩天的返校日=.=
挺空虛的
啊!寒假那麼短耶...
還一堆書要讀@@
話說為啥寒假作業和暑假作業差不多多

明天來去電玩展好了= v =
對了!!交響情人夢真的很好看
小熊的百寶箱現在有(連結在右手邊)
一定要去看唷
說來說去...我在這裡蠱惑別人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