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整個就是爆忙啦!!


先對203的同學們說聲抱歉
身為一名班長
一個星期在班上不到10節實在怪怪的
但是我實在抽不出時間

這次轉播有了前車之鑑
早些日子就開始準備
沒想到
許多我們想借的東西
處室根本就不太敢出借
害我們喬的要死
最後還是廠商義務贊助我們四分割機
才成功的作出現場初剪

至於演講當天的內容
我只能說一團糟
詳情就到夏佐這吧
我也有留言了
http://www.wretch.cc/blog/Shazo&article_id=19215940

其實原本我打算這個星期把網誌的樣式做大修改
結果都在忙余爺爺的事情
只好作罷
下星期有合唱團成發
下下星期是英文話劇
整個就是忙到爆掉啊

說到成發
工商服務一下
6/3下午1:30在武陵高中美育館四樓演藝廳
「We Go Happy Together」
合唱團成果發表會
請大家告訴大家
手牽手一起參加XD
下半場有精采音樂劇
相信大家都能有共鳴唷

對了
今天我學到了電影一個很特別的手法「蒙太奇」
下次可是試著用用看
不過現在電影的拍攝都暫停了
等待學測完囉

話說
為什麼我總是在...「等待」

P.S.影片早上就剪接完了,結果輸出要八小時,所以要等到星期一才能拿到片子!!
P.P.S.過了這個星期,才發現原來我陷得不淺ˊo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