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幾億年沒有玩問卷了
看來這果然是高一以下在玩的遊戲=.=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四個人

*不可以往回點喔!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喔!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喔!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Question:

1.你的大名: 
      Howard Ho

2.你的生日:
      8079/3/17 (嘿嘿嘿!!我是七年級不是八年級唷!!)

3.誰傳給你的:
      小晴天!(因為我認識了兩個晴天...所以這個是小的...)

4.說出5個好朋友:
      所有的地球人...
                        因為我在母星的時候,母星政府就教導我們要好好與地球人交朋友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宏碁數位創作獎第一名
          
7.近期開心的是:
      快要段考了...(天音:兩者有何關係?)

8.近期壓力大的是:
      快要段考了...(天音:這樣還差不多)
        
9.未來想從事什麼:
      醫科和理工都不錯...但是從事理工的話我很怕沒有自己的時間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秘密..."天"機不可洩漏沒聽過嗎?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看同學要不要找...
                        重點是...我國小和國中的老師都屬於神秘人物,根本找不到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跟志同道合的朋友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看誰給我的錢多我就幫誰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所有我曾經被感動過的地方(包括到大阪看櫻花)

15.聖誕節要幹麻: 
      到台北參加聖誕趴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好答案!!保留)

17.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

18.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不想睡 by 梁靜茹 (很有意境)

19.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浪人情歌 by 伍佰 (尤其是我自彈自唱的版本...充滿回憶的歌)

20.喜歡什麼顏色:
      深藍色

21.上廁所會先沖水:
      自動沖水器都會先幫我沖水

22.愛不愛我:
      你是誰?

23.喜歡男生還女生:
      女生

24.頭髮有幾根:
      一億三千八百六十五根,比小晴天少一根

25.吃和睡哪個重要:
      吃。因為吃飽了才能睡

26.要上學的早上都幾點起床:
      6點

27.一年四季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季:
      冬季到南部...感覺超爽

28.你有偷放過屁嗎:
      我不偷東西

29.最愛的一句話:
      妳是妳,我是我,沒有對,沒有錯,愛與被愛各有一半的天空

30."生離"痛苦還是"死別"痛苦,請說出想法:
      一樣

31.過去、現在、未來最喜歡哪項(請附上原因):
      過去。因為"回到過去"很好聽

32.會想要移民嗎:
      日本。去橫濱的中華街開中醫診所或大阪開拉麵店

33.遇到不開心的事會做什麼?
      唱歌

34.在追與被追之間做一個選擇.....
                        沒差。
                        因為啊...喜歡自己的人,往往都不是自己喜歡的人
                        就算是被一群人追,只要自己喜歡的人不屬於那一群
                        就沒有任何意義了ˊˋ


點名了:不想點名


BTW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再傳緋聞
囧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