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自從上次那個對象
我就不曾說過我的最愛了吧
哈哈


我的最愛基本上有超多很讚的網站
而且我分類分得很詳細了
但是有一個網誌的網址我是用背的
就是

夏佐

沒錯,就是

夏佐

夏佐這個人啊
說來話長
我國小五年級轉到東門
就和他同班了
同班的這兩年
就已經感覺他不是個正常的男生
除了明明是很老的男人
座號卻是男生最後一號(其實是女生第一號)
每次只要有人開黃腔的內容有錯誤(國小生的黃腔?小Case!!)
他就會開始詳細的講解性知識...
而且是像學校那種標準的性知識
感覺就像是...連性姿勢都要規定之類的(再羞)
那時候我們兩個之間好像有種革命情感(哪一種革命啊?不跟你說)
然後還曾經和我媽有那種極富內涵的對話
連我媽都覺得這個小男生不正常
好啦!!是覺得他很成熟

國中以後
因為我太忙了
三次同學會我才去了一次
那一次看到他
我嚇到了...
外表還好
但是...他以前的聲音是那種...超級超級細
根本就是女生的聲音
那次同學會他一講話大家卻發現是"低沉的成熟男人"
天啊!!我不能接受這樣的夏佐(那時候還不叫夏佐)
好吧
認了
反正可愛的夏佐不可能會回來了(那時候還不叫夏佐)

進高中後
打開分班名單
發現沒有認識幾個人
但是卻發現了那個既熟悉又令我恐懼的名字--夏佐(那時候還不叫夏佐)
就這樣的
我又和他度過了擁有革命情感的一年(囧)
後來他開始寫網誌
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寫
一開始他也是寫得很爛(哈哈)
但是...人是會成長的動物
The more he wrote, the better he wrote. ←強調用法
他寫得內容越來越...腦殘?!...無厘頭?!...
反正
他就吸引了越來越多人看他的網誌
嗯...
現在動不動每日人次就破100或300之類的
以一個寫個人生活的個人日誌
這個數字很強了吧....
總之
當有些人以單日破100為樂的時候
夏佐可能一天的人次就已經是你的總人次

他的網誌內容也滿廣的
曾經
他的Youtube人次也爆高
但是...
他的Youtube帳號前不久被檢舉了
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吧!!
這個人還愛自稱為"好萊塢"
屁咧
又沒像我這樣受過專業的表演訓練

好啦
這個人也挺愛演(礙眼?!)的
最近他又迷上了攝影
還買了台400D來玩
而且三不五時就出什麼莫名其妙的"芭蕉特輯"之類的
裡面一堆芭蕉
我也不知道拍那些幹麻
我們只能看
又不能吃
而且人家都選人物當主題
他卻選芭蕉
莫名其妙

我覺得現在應該有許多人是完全不認識他
卻會定期照訪他的網誌
因為實在太腦殘了
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
大家一起來看夏佐的網誌吧!!
希望你也會喜歡
並成為他的忠實觀眾

http://www.wretch.cc/blog/Shazo

             推薦by
              夏佑‧Shayo

P.S.有人問我幹麻不取冬佑...你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