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才藝表演超特別的
移師到演藝廳舉辦耶
整個就是覺得很正式


為了這次表演
我真的超忙的說
自己的表演要練習不說
要得要排節目、搞定主持人內容
整個就是忙到翻掉

這次我們班的主持人超特別
我們特別先錄好音
再做特別處理
結果主持人居然有哈棒老大、藏鏡人、李小龍、張國誌老師、志玲姐姐
整個就是很屌
最好笑的是
小亢上台配動作是完全不知道錄音內容的
所以搭配起來超有爆點
不過有個很搞笑的點就是
張國誌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語音就突然斷掉了
小亢當場傻眼...結果後面「聽嘛~~」出來的時候整個就是很好笑

今天開場的是超級Sexy的S.E.X.Y.小組
而且中間還有男生上去當鋼管耶
超級...鹹濕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整個流程順到不行
真的很謝謝我們的音控、燈控、舞台小組
大家配合得非常非常好
很有水準
尤其是舞台小組
東西的佈置速度真的很快
辛苦你們了

中間的表演...都很讚...不過我就不多敘述啦

我自己的表演原本是該和瘦瘦一起配Rap啦
結果瘦瘦堅持自己沒練好不能上台ˊˋ
後來我就把原本的歌接成三分之一
然後歌突然被卡掉
再安排個橋接的橋段
最後唱"Don't Cry For Me"
只是...今天聲音真的很很很不好
從數學課的時候唱的大家就知道了吧
狀況已經是below low了說
小難過

最後...謝謝李哲幫忙定裝啦
哈哈

其實影片在我手邊
只是我不想弄...XD
剪完再上傳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