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妳
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只不過
一直以來
都覺得
我和妳之間
存在著最近也是最遠的距離

我不斷的想靠近妳、了解妳、認識妳
但是
妳選擇了躲避我

不久前
妳似乎開始和另一位男生走得很近
看到他,帶給妳許多笑容
我開始覺得我滿悲情的
從前一個女生到現在的妳
都選擇了另一個人
而另一個人,永遠都不會是我

看到妳,內心流洩出的好像只剩下淚水和哀傷
有時候,甚至會比較希望沒有見到妳
也許,當我沒看到妳,傷心會少那麼一些、憂愁會少那麼一點
就讓我,在遠方想妳,想妳微笑









距離
如此遙遠又如此接近
內心
只能吐露出淡淡的哀愁
我會等待
等待 永遠等不到的那一天
就算
讓妳開心的那個人 並不是我
我會
在這裡 為妳的每一枚微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