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的媽!!
為什麼會做這種夢

今天凌晨我做了一個夢
說短暫不算短暫
但是...事後想起竟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說實在
會做這個夢我還挺驚訝的
尤其是裡面的某樣東西
在現實生活中我似乎會比較想要另一個
但是夢中我擁有的卻是我想都想不到的那個...
有人說
夢是生活中慾望的延伸
難不成
我真正想要的...
是我自己想不到的?

啊!!看到這邊你一定想知道我的夢是什麼
對不起啊!!我自己都想不到會這樣
根本還沒有心理準備要去面對
所以...先不公開啦
但是之後若是有適當的時機
我說在夢中夢過你們知道是這次就OK啦
哈哈

醒來後
我今天的腦袋裡都充滿了這個夢...
我不斷地在思考它的意義
不過我不是羅老師...我不會解析它啊
以後大學該修一下心理學?
說到這個...台大心理學系有許多正妹唷!!哈哈

好吧!!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夢的...儘管我很吃驚
但是...夢就是夢啊...現實生活中...發生的機率很小的

以前上過張老師課的人(不是生命線那個)
應該知道"預知夢"這東西
說實在
我發生預知夢的次數多到數不出來
而且還曾有夢境與現實的時間差了三個月
張老師也說過:預知夢其實是一種能力,而且有方法能培養
不過就算我們做了預知夢
也只是按照某個人目前的狀態去預知未來
若是一個人改變了他的想法、行為、舉止
預知夢的內容就有可能不會成真
似乎有點複雜?畢竟這已經不是科學能解釋的啦
"記憶裂痕"中那個球型的講法可以說是科學中最可行的了吧
只是...這種很玄的東西
就算會發生在生活中
要不要去研究還是得考慮清楚吧
聽說很多人後來都會走火入魔

好吧!!生活中還有太多東西無法有科學解釋
但是...快樂就好啦!!
畢竟夢真的常常能夠當作慾望的延伸
滿足許多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