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後天過了
距離學測就剩下一百天啦!!


為什麼叫做百日唯心?
因為這一百天內,我只能有衝學測的一顆心
那給了一個人的那顆心呢?就先收起來吧= v =
所以啊,所謂百日唯心,除了表面看起來的天數外,也有更深的"意涵"唷

其實,最近一陣子的我,很亂
不知道在亂個什麼勁
尤其是上個星期
發了模擬考和段考成績
心情超不好

還有就是有一件事情
嗯...跟妳有關
搞得我越來越茫然
像個大餛飩一樣
溫州的嗎?比較好吃...(喂!!)
總之,某個旁觀者(清)叫我不要再想了
她說事情自然會明朗化,餛飩自然會變成蒸餃(會嗎?)
但是我的心還是挺煩的說ˊoˋ
而且...今天我之所以沒去...應該是說不知道怎麼面對妳吧!

最近另一個搞得我心驚驚的就是我的"預知夢能力"
許多兩三個月前做的預知夢一個個在現實發生了
而且準度一個比一個嚇人
使我不得不想到五個月前做的夢
(詳情:
http://www.wretch.cc/blog/h790317&article_id=7206522)
真正令我吃驚的就是...
在這個夢中,發生的地點是當時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的地方
沒想到升上高三,地點居然對了!!!
也就是說...這個夢實現一半了
但是另一半的夢
我真的很怕已經在我一次又一次的衝動裡被改變了...
(預知夢的內容極有可能隨著一個人在現實中的生活而有或大或小的改變)
至於會不會在最近發生
我覺得不會...最快也可能是學測後
但是最近一連串實現的預知夢還是令我大為吃驚

總之,我還很期待蒸餃出現的那天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我都希望蒸餃出現
要不然我會被大餛飩哽死吧

及時通&MSN我不會再上線了!!
模擬考爆了!!
段考爆了!!
戀愛修練之路斷了!!
書超多讀不完了!!

說不出的告別-林志炫
令我淚灑教室無限多次


洩憤用!!太鼓達人"四星"歌曲「Train!Train!」
100%零失誤   237連擊   果然心情不好時去打那個就能變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