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結束啦!!
整個人就是超放鬆的有沒有?!

距離百日唯心那篇已經超過一百天囉~~
最近開始有人在催稿(天音:這種網誌也有人要催??)

Anyway,這段時間雖然很少上線(上線也是為了課業,OK?)
不過現實生活還是發生很多很多趣事耶
之後會再慢慢的補齊啦
只是想到那麼多趣事要打
就有無力感,不知該從何打起

話說
我們發現高三特別容易開桃花(天音:我們是誰?)
就...可能是因為大家花比較多的時間一起在班上
(二年級有社團什麼的,重心不一樣)
也或許是日久生情
很多人都在高三告白(包括許多女生都直接表白=.=)
至於我...Still Single...ˊoˋ
有人說我太挑
有人說我太執著
我說我只是放不下(嘆)

今天還不錯啦
新春第一堂國文課
就硬生生的給他睡下去了
好歹我也撐了一下
有人一上課馬上就耳機帶上
與桌子纏綿了一整節課

今天也是我第一天完整的當風紀股長
至於我要如何令師生雙方都滿意?
顧慮到這裡有穿綠衣服的出沒
我看還是學水大低調點的好

中午吃了外送(天音:不是有綠衣服嗎?  H:他早就知道了= v =)
就跑去合唱團
雖然說我寒訓沒去
好歹也有參加寒假的幾次練習(學測前嗎?!)
反正
就27天
全國賽衝看看啦!!>.<

練習的插曲
是一個剛加入沒多久的一年級學弟
只在寒假練習時看過穿便服的我
結果
今天他看到我
比著我的制服問我
為什麼我的是三年級的顏色=.=
還直嚷嚷著說我不像三年級

在眾人讚嘆我超忙的音浪中
我承風到了大K
做畢冊的第一次校稿
專業的機器果然不一樣
印出來效果超好的
高興!!
其實剛開始有點擔心的一些事情(Ex:風格)
都化解了
高興!!
陳老師很好笑...
他說江冠出現的照片都很經典
又說王翔站在全家福後面大大破壞了畫面
也跟Jimmy聊了一下

後來又參加很無聊的幹部訓練
就...千年不變
接著又跑回合唱團
再練一首歌

回去後
我實踐了在合唱團喊的口號:回去睡覺囉!!
先吃了一些東西,就開始睡了
睡了滿久的>.<
畢竟我的新位置靠牆
背一靠上去,就睡著囉...
中途睡到口水差點流出來
我馬上驚醒!!!

老實說
我很擔心
到時候公假一堆的話
老師會說
"哪有風紀自己一天到晚都不在班上?"
Anyway...wish everyone has a better year.

P.S. Startle是日文=.=不要說我拼錯
P.P.S. 學測時,隔壁班有個是王翔以前的同學
   我們班好幾個人很哈她,真的挺不賴的
   哈哈哈哈

080203太平山之旅  照片(意外看到櫻花)
http://www.pixnet.net/h79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