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
今天終於把三間校系弄好了...

這幾天可說是完全睡不好
晚睡不說
睡了也睡不沉
就算打坐還是不能靜下來
整個就是睡眠不足

前天早上在電腦教室
實在累到不行
我還把兩張椅子拉過來併在一起就睡了
而且這幾天一直看電腦
看到我眼睛脫窗、頭腦昏昏
眼藥水也是用掉三分之一有了

沒辦法
我所有獎狀都是掃進電腦、重新編排
再印出來
非常的有整體性...XD
代價就是花了一堆時間

而且之前打好的自傳跟讀書計畫
很多校系星期一公佈的都是得要大大刪改
整個就是很麻煩

不過資優班的簡子翔更誇張
聽說他昨天做備審資料做到四點=.=

Anyway,今天看到成品真的很滿意
接下來就是星期六再做兩系所的就全部完成了
聽說很多人請假在家做備審資料啊?
好啦...我是有特權沒錯
不過也覺得有點對不起班上同學啊
身為風紀卻都不在班上
只有蜻蜓點水式的回來吃午餐
真是抱歉

祝我好運囉~~

對了...今天兄弟旗開得勝
廖于誠完封不說
陳致遠、陳冠任、新人王勝偉都表現不錯
真高興!!
班上的牛迷們(一堆)
象牛大戰台中見啦!!我們台中還是很多象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