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點不知所做~~
就是不知道在幹麻啦!!


現在就在等放榜了說=.=
雖然交大放出來照理說是穩上了
但是若是中國醫沒有的話
我可能還是會選擇繼續拼指考吧?!
至少是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老實說
最近對於"愛情"的體認又有些改變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變
不過許多想法突然繃出腦袋
例如一個人對愛情忠誠度的定義之類的
或者是兩個人在一起求的是只要在一起還是要天長地久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去解釋
也許
這些改變是"妳"(誰?!)帶來的也不一定(笑)

如果要用"夭倆洞"的專業說法的話
我最近其實有點春
不知道耶
但是就是不能止嘛~~
不過
今天聽到了有點小Surprise的事情
(我怎麼幾乎每天都有Surprise==)
也讓我好不容易的靜下來思考了一下
我該選擇的定位
果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可是距離畢業只剩幾天了
我是穩賺不賠啊?!
到底應該Follow My Heart
還是Keep It Down
煩死了@@

如果...
每個人都能無後顧之憂的把自己的感覺清楚的說出來
該有多好
不用擔心說出來被取笑
不用擔心說出來被冷凍
不用擔心說出來被封鎖
不用擔心說出來變尷尬
每個人都能直來直往的
知道對方想的跟自己想的到底一不一樣
不用再猜
不用再花心思去猜

胡言亂語一整篇
因為我的心有點亂啊
今天都在想事情
唉~~
對了,我最近還是有在唸書的好嗎?!

I have picked up the glass shoes that day...
Now it's time for you to make your dec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