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
這真的是對我的一大肯定
在此向各位一鞠躬


Pixnet辦好久了
一開始放了一些無聊的照片
結果有次Pixnet伺服器掛了
所有資料都Say Goodbye
沒辦法
只好重新上傳照片、累計人次什麼的了
沒想到
有次放了高鐵台中站搶先看的照片
單日人次破千(破兩千吧好像是)
還被放到了Pixnet的首頁
整個就是超高興的

從此以後
整個相簿人氣大增
常常會莫名其妙的爆衝到100、200
而且是完全沒有新增或任何宣傳的情況下

我知道這些人次絕大多數可能都是完全不認識我的陌生人
也因此我更高興
因為我的照片從來就不是以美女牌或帥哥牌見長
能夠以風景照吸引大家的注意
真的是對我的一大肯定!!

不過我也知道自己在人像方面比較弱
最近敗了兩本人像攝影的書來看
今天上傳的相簿就有明顯的進步囉~~
真是高興!!
希望各位正妹們
往後不要吝於當我的麻豆
我一定會把各位拍得很正(很罡)
而且會請妳吃一頓好料的
哈哈

↓我的Pixnet相簿
http://www.pixnet.net/h79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79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